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我真的是正派 第1858节 (4 / 9)

作者:白驹易逝 最后更新:2025/1/1 10:03:05
        因此。

        不是每个人都畏惧于死亡。

        那些退去的人,有的是单纯怕死,有的是认为死在考核里面不值得。

        但同样的。

        也有人甘愿去参加考核。

        虽然现在通过考核,好像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好处,但谁也不敢肯定,天庭真的会一点东西都不给。

        以天庭的身份。

        哪怕是从指甲缝里面漏一点东西出来,都足够普通修士奋斗一辈子的了。

        主要的是。

        考核就算是有死亡率,但想来也不会太高,毕竟真要死伤太多的话,对于天庭来说也没有什么好处。

        “死亡率就算有,肯定也是很低,我就不信那么多人中,就我刚好中招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