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灵为什么要跟人类合作?
按照这恶灵蛇的话来说,因为恶灵打算让人类的案件与恶灵的案件混淆。
毕竟作为特缉组的我们,如果不是有阴鬼恶灵的案子,即便是大案要案我们也不会插手,也无法插手。
恶灵会利用自己的能力来帮助人类掩盖犯罪的事实,比如说旅店之中的恶灵拥有可以制造出如同真实人物一般领域,他可以利用这个领域模仿那些死在旅店之中的人,大摇大摆的离开旅店。
即便这些人的家人报失踪了,警察也不会怀疑到这旅店的头上。
而因为犯罪的人是人类,不会留下恶灵的痕迹,所以特缉组的人也不会插手到这些案子之中。
可以说,人类与恶灵配合犯案,对恶灵来说最主要的就是避免自己会暴露。
也就是说这恶灵蛇就绝对不会冒着有可能会被特缉组注意到的风险而使用自己的能力帮助这三个人逃脱。
既然如此,从车站离开那显然不是一个好主意。
而最好的办法,应该是在半路上从这火车上离开。
但是对于不会驾驶火车的恶灵蛇来说,恐怕连如何刹车都不懂,那么他让车子停下来的方法,恐怕就只有让火车脱轨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