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正是因此,他对内地娱乐圈乃至内地一向都没什么好感。
在看到今天春晚官微发布的这条微博之后,他也不禁冷笑起来,喃喃自语道:“嘿嘿,你们内地不是一向很牛逼吗,怎么现在还巴巴跑来征集粤语歌曲了?”
越是这样想,他的心里越痛快。
甚至,他还渐渐地生出了一种扬眉吐气的感觉,因为他就是一个粤语歌曲的创作人。他这时候狂妄的笑着,就好像那首最终将登上春晚舞台上的粤语歌曲就是他创作的似的。
如此想着,他的心态也越发的膨胀起来,当下发表了一条微博:“这是香江音乐圈的胜利,也是内地音乐圈的让步。不得不说,真正好的粤语歌曲还是只有我们香江音乐人才能写出来!”
就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这条微博一经发出,立刻在微博上引起了轩然大波。特别是内地的一些愤青门立刻就在微博上跟罗旭公然开撕。
“尼玛,你特么是不是脑残?瞪大你的眼睛看清楚,这是在向全体人民征集歌曲,从哪就能看出你们想将音乐圈胜利了呢?又是从哪看出来的我们内地音乐圈让步了呢?”
“就是!我看这人是脑残吧?你们香江再牛逼,还不是华夏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说这话就好像你特么不是华夏人似的!”
“这孙子也太狂了吧?什么叫真正好的粤语歌曲还是只有香江人才能做出来?麻痹,欺负我们内地无人是不是?”
“这孙子狂的都没边儿了,谁尼玛说我们内地人就不能写出好的粤语歌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