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为什么要拉拢血精灵?说到底,不图他的钱,难道还图血精灵的美色不成?
尽管游戏里很少提起这一点,可打仗,怎么可能不花钱?三次战役至今,联盟和部落开辟了三片主战场,战歌,阿拉希,奥特兰克...哪一个战场不烧钱?
兽人勇武,牛头人强壮,巨魔野蛮,亡灵无惧无畏……这么明显的种族优势,打闪电战,联盟自然不是对手。
可一旦战线拉长,联盟有暗夜精灵这个万年文明做金库,又有侏儒帮他们源源不断地打造高端武器来弥补体能上的短板,部落就苦不堪言了。
部落急需一个款爷,奎尔萨拉斯就是那个款爷。
但是有个问题,奎尔萨拉斯的钱是凯尔萨斯的,凯尔萨斯和他手下那一票贵族一个个自己倒是穷奢极侈,可要让他们把钱财物资用来赞助部落,可能吗?
原身凯尔不会,所以他死了。
至于现在的东方昶?
好吧,他也不会!
要完成奎尔萨拉斯的重建,哪儿哪儿都得花钱,没道理自己都不够用,还要装款爷四处撒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