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并不是说这些圣光的信徒好逸恶劳,也不是他们忘记了风暴要塞被夺走的耻辱。
而是仇人实在太多,得排个主次。
和追杀了他们几万年的燃烧军团相比,和屠杀了沙塔斯数万德莱尼人的兽人相比,血精灵杀的德莱尼人反而没那么多。
而且血精灵展现出来的实力实在太具震摄性。
就如燃烧军团,德莱尼不恨吗?可再恨见了不一样得乖乖逃命!
现在血精灵表现出来的实力,已经达到了让他们连复仇的想法都升不起的地步。
血精灵不来找他们麻烦就烧高香了,还报仇?
当然,不愿和解的人也不是没有,无论出于血性、仇恨,还是个人喜恶等其他因素考虑,都会有人选择离开。
但刨除了这些人,依然有人希望留下,而且还不少。
这也和几位纳鲁的决定有关——阿达尔已经决定留在此地,与启迪之光深刻探讨圣光之道的最终奥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