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过了坠星山,很快便到棘牙岭了,如果那些人类够警觉的话,此刻应该已经严阵以待了才对,怎么会一切正常呢?
卡加斯眉头一皱,觉得事情不简单。
“确定没有人类的伏兵?”
“峡谷中的人类在架设路障,山顶也有瞭望塔,峡谷中看不到大军的影子。”
峡谷中看不到,那应该是埋伏在了两侧的山崖,和峡谷的尽头,靠近赞加沼泽那一带了。
这就解释得通了,人类的兵力本就不如他,这时候死守峡谷的入口殊为不智,不如形成包夹之势,以逸待劳。
换成是他,同样回这么选择。
不过,总感觉有些不对劲。
这种感觉很玄妙,是他在无数次的生死大战中锻炼出来的一种奇特感应,无法解释,却十分灵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