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占星者的血精灵而言,他们也许会觉得理亏,也许会觉得愧疚,但先知都已经道过歉,还表态要与凯尔萨斯势不两立,奥尔多还再三找茬,这要是不反击一下的话未免也太显软弱?
难不成要他们当着纳鲁的面自裁吗?
真要这样,那他们还费劲巴拉地来沙塔斯投诚干什么?
合作,那是高层之间的博弈,落地到底层的交流上,就差了那么点意思。
今夜,轮值的正是奥尔多的两位德莱尼人。
“玛多兰,你的脸……你又和精灵打架了?”
其中一名德莱尼人看见同伴的脸上一片乌青,有些关切地问道。
随着占星者和奥尔多的矛盾升级,械斗是常有的事,不过不管是占星者还是奥尔多,都不敢明着忤逆纳鲁,以往无人问津的贫民窟,就成了处理这种矛盾纠纷的最佳场所。
对于这种争端,只要没出人命,即便是纳鲁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圣光也不能悖于民意,德莱尼人的冤屈,需要一个宣泄口,这也是一个磨合的过程,打过了,出了气,再有一个共同的外敌威胁着,自然也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这种械斗带来的伤痕,当事人自然也不敢回去找圣光的祭司治疗。
那名被称作玛多兰的德莱尼人闻言,下意识摸了摸伤口,咬牙切齿地道:“不是打架,是报仇,总有一天,我会杀了他们,为多玛报仇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