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才听到三爷爷说我爸没救了,一种无助的感觉袭来,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毛也不懂,唯一的依仗三爷爷也都没辙了,我奶奶懂的没三爷爷多,所以说,我爸就是真的没救了。
三爷爷一边吃面一边说道:“别哭啦,哭也没用的,我看昨晚上他们之所以没进院子,是因为我贴在墙角的符纸,跟着你的那个阴差也做了点手脚,不然昨晚上我们都死了。现在你爷爷他们可是不认人的东西了,看到活人就要咬的。僵尸,知道不?之前还以为是被猫窜了气,其实是在极阴之地尸变了。”
我再伤心也被三爷爷的话吓到了,我多少是知道一些关于僵尸的事的,从窜气儿的行尸走肉变成僵尸,这已经超出我能接受的范围了。这意味着要想方设法的消灭他们,不然村子里的人都要遭殃。
这就不只是把尸身找回来那么简单了,我心哇凉哇凉的,怪不得我爸会变成这样……
我哭着问他:“那现在怎么办?我爸怎么办?”
三爷爷想了想说道:“趁着白天找到你爷爷他们,把尸体烧掉。至于你爸,还没到万不得已的时候只能先关着他。你可以去求求阎王爷,看他有没有办法,不过我估计他……他毕竟是管死人魂魄的,不一定会管这事儿。”
我现在也没办法了,那死鬼阎王心硬得很,我知道求他答应的几率不大,但我只有这么一个爸,有一丝希望我都不会放弃的。
我转身跑回了屋子里,拿了那块白玉佩叫到:“你在不在?”
没动静,我又换了种叫法:“夫君?听得见我说话吗?”
还是没动静,我折腾了半天都一点没动静,我在心里骂他有了新欢就对我撒手不管了,昨天连阴差都喝醉了,别说他了,说不定现在还在温柔乡没醒来呢。
我长这么大还从来没这么绝望过,他之前说会保我不死的话我都一点不相信了,我妈以前就跟我说过,千万别相信男人那张嘴,她对我爸之前的甜言蜜语都是很嫌弃的,主要因为结婚之前我爸没告诉她我们家跟阴人的这点事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