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鬼嗅了嗅空气中的味道:“他们就在附近,我们就在这里等着吧。”
在不安和焦虑中度过了大概一炷香的时间,我爸跟败邪小老头儿终于出现了。他们俩都抱着许多柴火,还有说有笑的,虽然衣着破烂,人好歹还是好好的。
我冲上去抱住了我爸:“你们怎么在这里啊?我们找了好久了!”
我爸怔了怔说道:“我跟败邪飘太远了,这不,找了好久也没找到沈家村,你们怎么也在这里?”
我说道:“我们早就到沈家村了,那里蛇妖泛滥,我们差点不能出来找你们呢。不过好歹是找到了,明天一块儿回去吧。”
败邪小老头儿这几天显然是吃了不少苦头,急忙问道:“为何不今天去沈家村啊?我好久没吃过像样的饭菜了……”
我解释道:“今天沈家村不开门,这两天没少出现蛇妖吃人的事儿,最迟也得明天大门才会打开。”
我爸抱着柴火去生火烤鱼,靠山吃山靠水吃水,他们怕是吃了几天的鱼了……
败邪小老头儿坐在一旁唉声叹气的:“又要在林子里过夜了,睡个觉都睡不舒坦……”
我撇了撇嘴:“去了沈家村你也不一定能睡得舒坦。”
败邪小老头儿有些紧张:“何出此言?”
我瞥了老鬼一眼说道:“你一大把岁数了还得被人看屁股蛋子,先过了这关再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