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269 阴间好长时间没下雨 (2 / 4)

作者:赞美死亡 最后更新:2024/12/27 21:37:08
        我想到了刚才所看到的,死鬼阎王脸上有一道从眉心蜿蜒到左脸的伤疤,他的身上似乎也有不少的伤……以前他没对他的那张脸表现得特别的在意,现在看来,他是很在意的,那不等于是毁容了吗?在他们这个时代的人看来,脸上有点瑕疵都算毁容……

        说实话,我没在意那道在他脸上的伤疤,当时第一反应就是装作没看到,我想他应该很在意,不想被人看见。仅仅是这样而已,我讨厌他连自卑都要表现得这么冷酷,竟然把我给轰出来了……

        不过也好,至少我跟他刚才还什么都没发生,他剩下的一条命应该也在地狱里被折腾掉了,不然的话,他应该在之前虚弱的时候就重生了,现在他只有这一条命了,能不死就可以了,至于其他的,干嘛要在意那么多?

        我一个人走在大街上,除了有什么热闹的节日之外,阴间的街上也都是死气沉沉的。极少有摆摊的小贩,只有一些开着门的店面。走在路上的人也都是安安静静的,没有吵闹。

        有什么冰凉的东西打在了我的身上,我抬头看了看灰蒙蒙的天空,好像下雨了……

        阴间的雨,永远都是下得无声无息,没有电闪雷鸣。

        我找了一家酒馆的屋檐避雨,之前听小姑姑和樊晓提起过,这阴间的雨还是少淋的好,因为说不定会遇到红雨,红雨看着是漫天的红色,却不会染色,落地就化为普通的颜色,但是传说,那种雨可以让人想起前世或者前前世的事情。

        据说红雨并不那么好遇到,极少,是小姑姑和樊晓夸大化了。

        “姑娘,不进来坐坐?等雨停了再走吧。”

        从酒馆里出来了一个面带微笑的男人,穿着灰色的古装,看起来比较和善。这人应该是这酒馆的老板,我现在也是鬼魂,貌似在这里鬼杀鬼也是犯法的,所以我并不担心遇到居心叵测的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