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241 回来就回来了呗 (3 / 3)

作者:赞美死亡 最后更新:2024/12/27 21:37:08
        死鬼阎王眼皮都没抬:“回来了就回来了呗。”

        我正想说我要走,就觉得一阵头晕目眩,由内而外的感觉到了一阵阵寒意。我是活人,在阴间待太久了,我得回去了。之前是因为在长生池去过,所以没什么反应,现在反应就来了。

        我稳住身形,没摔倒,也没让人看出来:“我想先回阳间了。”

        云姬有些意外:“妹妹不多留些时日?难道是下人伺候得不够周到?”我摇头:“没有,怕我奶奶担心啊,我还没死,一直待在这里做什么?”

        云姬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这样啊……那就让九夜送你回去吧。”

        我看了眼死鬼阎王,他竟然没任何反应。我也顾不上那么多了,我觉得越来越冷了,那就是阴气入体的感觉吧。算是他默许了,九夜把我送回了阳间的家就走了,我回来的时候阳间是早上,我听见了我奶奶扫院子的声音,扫帚在地上摩擦的声音,我从小听到大,其实这些小细节,都是值得人怀念的,有些东西,总是在不经意间走出了你的生活,也仅仅只能怀念一下了。

        我走到院子里,奶奶见到我的时候楞了一下:“你啥时候回来的哟?你一个大活人,咋的在阴间呆这么久哦?”

        我走过去从她手里拿过扫帚帮她扫地:“没事儿,我这不是回来了吗?刚回来的。”

        她就站在一旁:“你啥时候学会这些的哟?还会去阴间了,阴间是啥样子的?我只是听说过,还没看到见过。”

        我就把我在阴间见过的东西都告诉我奶奶了,她自然是深信不疑,她虽然懂一些鬼神啥的,没去过地府,还是知道得比较少。

        这时候,曲林走到了院子里,看见我,他楞了一下:“樊音,你回来了?你见到师父了吗?他也去地府了。”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爱点文学;http://www.matel1.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