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神医竟然还说这道题比第二题还简单?
他怎么有脸说出这种厚颜无耻的话?
一时间,哭喊声一片。
“林神医啊,你怎么忍心这么对待我们?你这第三题,明明是准备把我们所有人都赶走啊。”
“若是不准备教我们什么,直说便是,我们又不能……不对,是不敢强求,何必如此戏耍我们?”
“这第三题,我不考了还不行吗?我选择直接放弃。”
这是不满到了极点,又或者是害怕到了极点。
不带这么玩的啊。
就算真的能写出儒家精义,那也得不眠不休个三天三夜,三十秒哪能写出来?
该不会……
林神医把所有人都当作和他一样的变态了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