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起来很荒谬是么?
君在野眼睛微微眯起:这世上竟真有这样的事以凡人恶意,可玷污神君之躯!
但是,当祭浮生得机能够逃脱时,却也并没有伤害那个村中的村民。
君在野接着说道:魔族岂是池中物,长久的交易使他们想要永久地得到神者元神,而不为弱小凡人做任何事。可笑村民亲手抹去了无梦神君为他们设下的保护结界,却终究自食恶果祭浮生挣脱禁锢后戮尽贪婪魔物,村民们却也早已死伤大半。他悲悯地看着剩余存活下来、因恐惧而跪地求饶的凡人。
神祗心中并非无恨这百年来被魔物侵肆的光阴已使得他元神大大受损。但是比被魔物咬吮更恐怖的,是生出自己的心魔。
在这世间行走,难的并非是如何避开所有恶意;而是在遭逢恶意之后,如何保全心中善念,不成为恶的下一个载体。
后来,祭浮生依然以自己的血肉为饵,引诱着魔物一步步走向大荒之湮。每走一步时,都有邪魔咬嗜着他的神躯,咀嚼着他的魂灵
经历如此之多,已然知晓人心险恶,无梦神君依然愿意做那个舍身饲魔的人。
因为有时候人世不值得,但是自己的良知和灵魂值得。
君在野没有告诉银止川最后祭浮生的结局,只问他:银少将军,请恕我冒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