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有工作所拥有的幸福(2) (1 / 7)

作者:绯村剑心 最后更新:2026/2/13 23:41:08
        我觉得

        有就业就b较能由b较平庸的我自己

        有地方发挥阿

        就b较超越没有工作的自己

        还好自己不是没有连个就业都不懂得的人

        我是看到人家都在闹说

        只知道人家花大钱买东西

        却不知道那个原因是没向家中要钱

        那个呕气〝又在花钱〞

        那个就是没有自己的钱是自己出自己赚的概念

        我也还是觉得自己发展得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