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有没有好好休息、按时吃药?」对方似乎接受这个理由。
琴妤想到她拿的那包药根本不知道到哪儿去了就不知怎麽回答。
她压根儿一粒药丸都没碰过。
「说话啊。」
琴妤叹口气,缓缓回答:「对不起。」
对方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意思是……没吃,对吗?」
「对不起。」
「你对不起的不是我,是你自己。你自己好好想想吧。要是还愿意救活你自己,那就明天再来见见我吧。」说完他就挂了,琴妤怔怔的看着手机荧幕。
有人说,快乐的时间是很快过的。这还真验证了这句话啊……她才刚刚觉得很幸福的时候,一切又要化为乌有了。
是啊,她的梦,该醒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