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楼,则是一家酒店。
几星级江源没具T看过,不过感觉挺高档的。
因为时长有老外入住,能获得外宾接待许可的酒店,一般档次都不低。
当初他入住的时候,管家还和他说过。
交8000就可以办张酒店自助餐的卡,每天可以吃一次。
後来他就给忘了,没想到陈诚倒是办了这张卡。
江源也没客气,扶着陈诚就上了餐厅所在的15楼。
正好是中午饭点,忙活一早上的二人这时也都饿了。
江源安顿陈诚坐好,然後就自己打饭去了。
牛排,烤r鸽,青菜,排骨汤,先给陈诚打了一份。
然後又给自己同样来了一份,二人大快朵颐,吃了个痛快。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