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第363章 家里有矿 (2 / 22)

作者:起酥面包 最后更新:2025/7/13 18:19:43
        神经病吧?!

        海光大厦的两层楼,估值4.8亿,起拍价3.2亿,理论上当然有便宜可以捡。

        但实际上并非如此。

        写字楼不像是小物件,你得考虑它的用途和回报比例。

        买下来往外租,肯定是不划算的。

        哪怕有大客户以最理想的价格整体租赁,中间没有一天空白期,仍旧需要15年才能回本。

        稍微差点意思,就得20年往上。

        投资回报比十分感人。

        但凡是能够掏出3.2亿现金的人,都不可能缺投资路子,更不会缺少捡便宜的机会,犯得上死磕写字楼么?

        假如是买下来自用,便要考虑公司是否能够填满那两层楼。

        员工太多装不下,太少浪费空间,真不如随用随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