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2.昨天喝酒宿醉了,但头再痛还是要继续工作呢 (2 / 21)

作者:灰阶灰J 最后更新:2025/12/4 21:54:44
        「现在?」

        「如果可以预订三天後的也是不介意啦。当然是现在。」

        「喔,但现在才第二节下课耶?」

        「刚刚好下午茶的时间啊?欧洲人都大概这个时间吃的喔。」

        「我要说得是,我还不饿。」我翻翻白眼。

        「但是再晚一个小时吃,就感觉没必要了吧?毕竟很快就可以吃晚餐了。」

        「嗯,也是,那就去吧。」

        「耶!邀请成功了!」

        「快去快回就是。」

        「讲得好像你曾经答应我的邀约、让我带你去露天咖啡座坐下来似的。」他笑笑说,「当然,我还是乐意喔。」

        「我可是考生,没有那种闲情逸致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