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7.唱歌的时候人数要少一点才可以唱得爽快 (3 / 20)

作者:灰阶灰J 最后更新:2025/12/4 21:54:44
        「对。」

        「在里面?」

        「没错。」

        「那这样……你还要进去吗?」

        「也不能不进去吧?」我耸耸肩微笑。

        「但你现在进去的话……很危险吧?」

        「你担心我?」我不禁笑出来,「我Si了你不就可以逃了?」

        「但……还是会有人来找上我吧?」

        「理论上,是。」

        「唉……那我宁愿今天只再Si两个人就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