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13再脱一点……腿分开……(上药) (1 / 12)

作者:?竹声又晚? 最后更新:2025/4/22 19:32:02
        “千儿~早啊!”

        “嗯,早。”

        “怎么了这是,没休息好啊?”

        “可能感冒了吧,总感觉特别冷。”

        “那你得多喝热水啊,去吧,茶水间热情的大水壶正满怀期待地等着你临幸哦。”

        “哈哈,好。”

        ……

        和其他组稍微要好点一位员工聊完天後,许千重重跌坐在办公椅上。

        他轻轻吐了口气,抬手捏了捏额心。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他总觉得头晕脑胀身体发冷,大概真的感冒了。

        而具体原因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