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演什麽像什麽的双子座 (1 / 5)

作者:绯村剑心 最后更新:2025/6/4 19:01:41
        也许是我天X是b较喜欢Ga0笑及装可Ai

        可能就一样是演得太像

        像在扮演人家的敌人的时候

        也扮演得非常称职

        大家看到我的时候

        因为我本身就是有一种喜感嘛

        一眼认出我的时候

        就会让人家忍不住想笑出来

        我太会演了

        今天我在模仿刘德华的声音唱〝冰雨〞

        以及用刘德华的广东话音说〝你好!我是刘德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