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我是楼长,谁反对? (1 / 11)

作者:白日梦想家 最后更新:2025/3/25 12:09:59
        田甜钻过蓝色薄膜,跳回家中。

        一只黑猫蹿过来:

        “喵呜~”

        田甜得意洋洋:

        “可乐,你看这啥!我弄到一包饼干!没开封的!我他妈最牛逼了!”

        田甜有传送能力,但战斗力跟屎一样。

        外面那么乱,她不敢乱跑。

        日子过得挺烂,就是比别人强点,有口饭吃,但老吃不饱。

        黑猫翘着尾巴在她腿上蹭了几下。

        田甜仔细检查饼干,骄傲地对黑猫说:

        “可乐,真没开封!我牛逼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