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319不就是让男人S嘴里吗?又不用把喝下去。老板娘腹诽着。老娘还他妈吃过呢!口爆算个P! (5 / 10)

作者:追风少年 最后更新:2025/6/15 7:29:07
        这位4号技师,就是急需收入的孔冉。

        拿了10000元给吴昱辉——除此外,还有20000元欠款——孔冉手头只剩几千块。扣掉准备给田冰的房租,外加过年回家的火车票钱,她其实已经可以算身无分文。

        再找不到工作,再没有收入,她怎么活下去?

        难道找田冰借钱?

        田冰肯定会借给她一些,但楼凤的钱能借吗?孔冉倒不是嫌这个钱脏,而是她知道田冰赚这些钱有多辛苦多不容易。妓nV的皮r0U血汗钱,谁好意思腆着脸借?

        孔冉也想过当逃兵,先回老家去。欠了吴昱辉的债这码事,暂时先搁着。但每想到这个,她总会苦笑。吴昱辉收不到钱,又找不到她,肯定会把主意再打到施梦身上。谁知道那nV孩能不能撑得住?

        孔冉未必有多伟大,愿意为朋友牺牲,实在是这件事缘起于她,不该让别人背这黑锅。

        可要是不当逃兵,日子怎么过下去呢?

        要不是实在没招,孔冉也想不出逃回老家这种耍无赖的主意。

        就在她心念动摇的时候,上周五,父亲来了电话。在南昌工作的弟弟孔兵找了个nV朋友,nV孩是南昌人,家里条件还可以,人长得也漂亮。上周父母跑了一次省会,见了对方家长。这事基本上就算定下来了。

        孔冉知道,父亲挺疼自己的。不然他也不会老念叨着让她回家。孔冉之前寄过不少钱回家,父亲应该很清楚她在中宁能赚更多的钱。但他还是经常说,如果她觉得太辛苦,不如回家。这不完全是父亲心里对nV孩子有偏见,也是心疼闺nV离乡打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