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甚么?”
“不知道!”
“快说!”
“咕噜~~~咕噜~~~唔……我睡着了啊~~~”
妈妈挣扎着想走,可是我搂的妈妈紧紧的。
“唉~~”妈妈叹了一口气,不再挣扎。我吻了妈妈一下,说:“妈妈,快睡吧!”
妈妈瞪了我一眼,也合着眼睡了。
我醒来一看,原来已经九时多了,妈妈也不见了。我便起来,走到浴室,门锁上了,我便问:“谁在内啊?”
“阿臣……是妈妈啊!”
“妈妈在g嘛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