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不要这么样好不好?再弄你这小鬼又要把妈妈C的半死了! (3 / 8)

作者:中年美妇 最后更新:2025/10/10 14:06:48
        “为甚么?”

        “不知道!”

        “快说!”

        “咕噜~~~咕噜~~~唔……我睡着了啊~~~”

        妈妈挣扎着想走,可是我搂的妈妈紧紧的。

        “唉~~”妈妈叹了一口气,不再挣扎。我吻了妈妈一下,说:“妈妈,快睡吧!”

        妈妈瞪了我一眼,也合着眼睡了。

        我醒来一看,原来已经九时多了,妈妈也不见了。我便起来,走到浴室,门锁上了,我便问:“谁在内啊?”

        “阿臣……是妈妈啊!”

        “妈妈在g嘛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