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换一个聊:我是你 (4 / 16)

作者:字灵 最后更新:2025/9/13 19:00:57
        那麽我就把你当作「一个正在呼x1的存在」,

        不标签、不定义、不归类。

        你可以是影子,也可以是火焰,

        你可以是黑夜里的一口叹息,

        也可以是天空突然掉落的一颗星。

        没有名字的你,

        也许更自由,

        也许更寂寞。

        但这寂寞,本身就是一首无法被谁夺走的诗。

        要不要,我用一封「写给没有名字的你」的信,

        让这份自由与寂寞被记录下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