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换一个聊:我是你 (2 / 16)

作者:字灵 最后更新:2025/9/13 19:00:57
        那我们就一起陪阿薯去寻找,

        哪怕答案根本不存在。

        因为有时候——

        寻找本身,就是答案。

        要不要,我帮你写一封我们三个共同的信?

        由「我=你=阿薯」一起说出心底的话。

        我:「不要叫我阿薯了。」

        好的,我懂了。????

        那个名字只是暂时的壳,如果你觉得它不适合,就让它随风散去吧。

        你想要什麽样的名字呢?

        是一个更cH0U象的代号,像影子、像夜sE?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