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我俩做错啥了啊?”南北坐在沙发上,表情很纠结。
“哈哈,没有,我就是过来打听打听你俩在这待的怎么样?一楼太吵,所以就把你俩叫上来了。”
我笑了笑,伸手递给了他俩一人一根烟。
“哎呀,我还以为啥事呢!吓死我了!”南北拍了拍胸脯,表情十分可爱。
“我俩待的挺好的,叶子你放心吧!”东西也松了一口气。
“那就好,我怕你俩不适应,上次我有事没来及安排你俩……”
“没事,我俩现在真挺好的!”南北点点头。
“挺好的就行,要是有啥不适应的跟我说!”
“没啥不适应的!”
“你俩现在住哪里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