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依旧没有抓到【抹杀】,反而被他多次调逗捉弄。
直播间的坛员们已经对【灰色】会赢这个想法,不抱希望了。
甚至有人在公屏上喊话,让【灰色】认输算了。
“【灰色】大佬,我现在敢肯定,这个【抹杀】绝对是【创世神】的马甲,你几年前就败给人家了,现在更不可能是他对手。人家估计也是逗你玩玩,不可能要你的帐号,你还是认输算了。”
“对呀对呀,输给【创世神】也不丢脸。我们想输还没机会呢。”
“你们不要这样说,我觉得【灰色】大佬精神可嘉,一般人谁会这样屡战屡败之后,还有信心和勇气,继续屡败屡战呀。就算输也是一种荣誉。”
“荣誉个p,输就是输,赢就是赢。几年前,别人挑战他的时候,别人输的时候,你们怎么不这样安慰人家呢?”
“一群马屁精,难道你们以为,为【灰色】说几句好话,人家回头就会指点你们啦?想得美美哒,我觉得【灰色】如果输了,绝对会从此隐姓瞒名,恨不得从来没有被人认识过。”
“换我也是这样呀,多丢脸呢,以前他多嚣张呀,以王者的姿态在灰色地带待着,谁敢触他霉头,都要被教训,根本就不守规则。就连他推荐进来的小新人,也要压我们一头。”
这个话像掀起了千层巨浪,瞬间公屏上就多了数不清,抱怨【灰色】行使特权的事情,简直是罄竹难书。
聂北压根没在乎,这些墙头草的话。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