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犇,你说b站靠什么赚钱盈利?”开车路上,林枫冷不丁冒出一个问题。
“不是广告费吗?”牛犇回。
“你在b站看视频时,有广告吗?”林枫道,牛犇为什么会看b站,自然是被林枫逼的,林枫毕竟拥有b站百分之五十的股份,相当于第一号大股东,自然也要宣传宣传。
“对哦!”
“b站确实没有广告,那应该是靠会员赚钱,那会员蛮贵的。”牛犇回道。
“你开过会员?”林枫问。
“没有。”牛犇傻憨一笑。
“没开过会员,就不要说人家贵,那点会员费简直是乞丐价,赚不到什么钱。”林枫说道。
“林总,那b站靠什么赚钱?”牛犇好奇问。
“我也想知道。”林枫苦笑。
到了b站总部,见到了焦头烂额的徐艺,他也在为b站的营收情况发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