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亿买一块地皮回去?
能干嘛?
种植“黄金”吗?
10来亿从政府拍卖的地皮,其实建房买房的利润本来就不高,溢价三倍的地皮,鬼才会有人要,汤总继续争辩,说现在地皮虽然不值那朵,可是未来呢?
不出几年肯定会达到这个价格。
林枫就差点翻白眼了,汤总,我也是一个企业的老总好不好,跟我谈未来,跟我画大饼说梦想,真的好吗?
林枫道,“就算是10年以后,地皮的价格也不可能那么离谱,1.5万一个平方,已经是天花板了。”
汤总真当林枫是房地产小白。
如果地皮要炒出高价,也不是不行,可问题是地皮的位置怎么说也是“神仙地”吧!
比如在山上,一套别墅洋房就能卖十几亿的那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