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他因为跟风间的事情所依一直都怀念风间,而现在却怀念起阿呆。
因为阿呆是真的离开了以后真的不可能在相见了。
“阿呆你还好吗?”小新嘴中喃喃自语。
很快小葵就跑到二楼看到老哥有些伤感,她当即就悄悄的走过去。
然后楼主小新说道:“哥哥你又在想阿呆哥哥了嘛!”
突然感觉到小葵搂着小新一愣然后说道:“恩,不知道阿呆回到家了没。”
“一定是回到了。”小葵认真的说道。
于是小新就转过头来看着小葵:“你怎么知道?”
“因为人家就是知道嘛。”
“好啦,哥哥妈妈喊我们去吃饭了。”随后小新就被小葵拉下去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