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正南你也在啊!”
随后小新就告诉阿呆他是来跑步的,跟着四人就一起回家了。
在路过一些小吃店的时候小葵一阵的流口水。
“老哥老哥我要吃东西。”
“不行吃完了你在减肥了吗?”
“那我不减肥了,我要吃东西!”
虽然知道妹妹迟早有一天会厌烦但是也不想让她这么快就放弃了于是说道:“小葵作为一个乖孩子就要说到做到既然你都说要减肥了就必须进行下去才行。”
“难道说小葵你不想当乖孩子了吗?”
“如果不当乖孩子那么哥哥就不跟你好了哦。”
听到小新这么说小葵还能怎么选择自然乖乖的听小新的话了。
过了几分钟后小新跟小葵就先回到家了,而阿呆跟正南就从另一个方向回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