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恭喜你赢了。”而阿呆就开心的对小新说道。
“呵呵,其实我赢的很轻松他的实力太弱了,好了不说这个了我们继续吧。”小新笑了笑偷偷的跟阿呆说道。
阿呆听后微微愣了愣然后也笑着说道:“小新你真强。”
接下来阿呆跟小新两人继续旁若无人的开始相互打着拳。
他们打拳都非常的轻力并不像是跟冈本比武一般有多大力气用多大。
随着练拳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很快到了下午,下午是社团时间那是所以学生在一起混合训练的时间。
当然高一年级的跟高一高二年级的就跟高二,高三的跟高三每一个年级都分的很清楚。
“小新你的实力这么厉害你干脆当我们的教练就行了,不用跟我们切磋了。”
一些同学在要跟小新切磋的时候他们就如此说道。
的确以小新的实力他们还真不够格跟小新切磋因为那基本就是一边倒的状况。
“呵呵,大家不用这么说,我们简单的切磋切磋又不是真正的比武。”小新有些谦虚的说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