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君对不起刚才我把你打晕了真的很抱歉!”
阿呆看到这名同学醒了之后连忙过去内疚的道歉道。
而这名社员听到阿呆的话之后脑子里也快速的回想到了当时自己被打晕的情景,看着大家都在看自己看着阿呆也一副内疚的模样。
他笑了笑抓住了阿呆的手说道:“阿呆我们都是一个社的说什么对不起啊,我没事,刚才只是累了才会倒的而已不关你的事!”
听着对方的话阿呆的内疚慢慢没了然后也露出了一丝笑容说道:“松田谢谢你。”
接着没什么事的松田继续跟着小新他们回到拳击社练习拳击。
虽然女医生劝阻他们要休息休息了不能在这么练习下去了不然身体真的会垮的。
则小新他们却只是回道:“知道了,我们会注意的。”这样的话,然后就回去了。
虽然这么回答但是回到社团他们还是继续练习了,因为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没几天就要比赛了。
就算要休息也得等到比赛完打赢了之后再休息一下。
那位女老师自然也能看得出小新他们这么说肯定是不会听从她的建议,只见她叹息了一声摇了摇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