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他眼里,只是一个跟在他母妃身边的小丫头,偶尔淘气的时候他也会喊她姐姐,不是让她帮忙喂兔子,就是帮他找那乱跑的兔子。
又或者他与太子和豫王一起去花园里玩耍的太晚,怕娘娘责怪,便让她帮着打掩护。
那时候他虽性子温和,却也是个开心的少年,不像现在忧虑多思,孤高寡淡。
而那个时候也是她最开心的时候,虽然不能时时跟他一起玩耍,可待在他身边看着他开心的笑,死了兔子时委屈难过的哭,也很好。
那时的时光总是单纯而美好。
而一切也在他七岁那年,随着端妃娘娘的死烟消云散了。
端妃娘娘自尽前,将她唤至跟前,嘱咐她一定要照顾好北宫辰。
她想若不是端妃求了请,皇上怕是连她也会杀死。
她虽不知道当年到底发生了何事,端妃一心求死,但她知道再那之后皇上几次有意杀她,却最终没有下手。
那时她十一岁,北宫辰被寄养到了皇后的身边,皇后倒不是什么坏人,只是严厉了些,毕竟北宫辰并不是她的孩子,且在她心里说不定会成为他儿子将来登上皇位的阻碍。
那时候沐春殿里忽然传出四皇子身患重病的消息,后来四皇子被送往君阳山,宫里便只剩下了太子与六皇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