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淑妃直接来府上陪产,于铭一直告诉她要10月才产子,淑妃才安心,可是每天该吃的该做的却一天比一天严格。
絮笙每天都被拉着去散步,说是顺产容易些,每天都走得腰酸背痛后才回到房间。
11个月到了,絮笙的孩子果然快要出生了。
那一夜,絮笙突然感觉到胎中疼痛,冷汗一直出,于是拍醒于铭去叫太医。
生孩子真不容易,都几个小时了,孩子还没生出来,于铭见了着急,几次都想进去。
淑妃就安慰说:"当年我生你也是这样,一直都要好几个小时的,你看絮笙的肚子那么大,孩子肯定很重,这生出来肯定不会容易。放宽心,放宽心。"
后来絮笙还是没生出,天色微亮,于铭真的急死了。再次冲了进去。
淑妃见状,拦也拦不住,叫众人放他进去。
絮笙真是疼得不行,全身流汗到湿透,脸色也是血色全无,然后一直喊疼。
旁边助产的一直加油说:"快出来了,王妃加油啊,剩半身了,加油啊,王妃。"
絮笙看见于铭进来,直骂于铭说:"我不要给你生孩子了,太痛苦了,你快出去,我现在这样子真的不想见你。"
于铭跑到她的身边,握住她的手说:"不怕不怕,你这样最美了,这是我们的结晶好幸福啊。"说完笑着眼泪就下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