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第199章 这就是龙! (4 / 7)

作者:威馆长 最后更新:2024/12/8 5:41:15
        很快远处的火炮阵地就开始发威了!

        “轰轰轰~~~”

        一直以来,东京幸存的人类,都把喰种当成最大的敌人。

        虽然死体的威胁也很大,但是死体它最起码没有脑子,不是和自己一样的智慧生物啊!

        喰种是人类中分化出来的,而人类在内斗上,从来都是不遗余力的。

        这次也一样,为了能够把之前一直厮杀而无法清除的敌人彻底解决掉。可以说是下了血本!

        第一波炮轰,就打出了几十枚炮弹,把卫渊心疼的啊!

        现在这种情况,用一枚少一枚!想要恢复军火生产,都不知道是什么年月呢!甚至有可能都恢复不了了。毕竟上下游产业链太长了!

        几十发炮弹的威力还是可以的,那栋大厦几乎被拦腰炸断!别管里边有什么鬼,都没用。

        躲在地下室中的东升月恨得直咬牙!他本来计划,引诱人类进入大厦,然后借此消灭一波,也正好弥补一下化龙计划的缺口。

        说起来还是方舟这段时间吃亏太多,剩下喰种太少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