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第136章 我们中间出了一个喰种 (6 / 8)

作者:威馆长 最后更新:2024/12/8 5:41:15
        官方目前尚存的最高官员,原宫务省政务次官的远山良太,对其表示支持。

        对策局现在开始商量对策,想要做点什么。毕竟本来是针对一些和人长得像的吃人怪物,但不是这种全民死体的吃人怪物啊!业务有点不对口~

        当务之急是联系上对策局建立在各区的六个分部,这分部刚建立还没几天就遇到这种事,希望能多存活下来几个吧。

        周思琪学姐本来的身份就不低,还带着一小批幸存者赶到,地位也算是不错了。在官方营地中组织平民。

        她看到了那些调查官手里的库因克赫子武器,有些心动。

        ……

        在东京地下的生化研究室中,赤尾龙刚刚带人清剿了大部分的生化怪物。

        喰种们带来的破坏实在不小,不光导致了新开发的死体病毒扩散,还破坏了研究室中很多区域,放跑了一些实验怪物。不过那都跟赤尾龙无关了,那是地面上的幸存者要面对的。

        赤尾龙想要统治东京,乃至整个东瀛,势必要让灾难更严重一些,他好以救世主的姿态登场。

        通过一些地面监控,他看到了死体游荡、火灾频发的东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