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皇宫说是那皇帝小儿的寝宫,搞不好也是他的监狱,同时也是异族的行政大院。
所以这里的建筑风格,和华夏传统的宫廷风格相去甚远。
在伪皇宫的大街对面,是一片物流集散地。现在还能看到翻倒在地、锈蚀得不成样子的物流叉车呢。
这边有很多僵尸怪物,一会儿得清理一下。
走到哪清到哪,这样比较稳妥。
伪皇宫正大门是一片空旷的园子,因为这伪皇宫在灾变之前是个景点,这里是买票的地方。
之后就是宫门,也就三米高,虽然是朱红色的大铁门,八十一颗黄铜大钉,但是一点都不气派。
再往里是前庭,然后是大片西式建筑群,在后边是内廷,就是当初皇帝小儿住的地方。。
西边是大片的空地草坪,据说昔日是皇帝的跑马场。再往西是拱卫皇宫的近卫营地。
东边是大御花园,面积很大,不输那跑马场。因为灾变后植物生长的鬼一般快,所以这里已经变成了一片密不通风的黑森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