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煞是怎么来的?那当然是破坏地球得来的,地球被破坏得越多,地煞越多。
不说之前的第一第二次世界大战,单说各国发展经济导致的对地球的破坏,就足以让地球产生更多地煞了。
地煞变多,应该都是最近两三百年的事吧。
连这族群都承受不住,表明地煞之气肯定很多,很强大。
这样的后果是很严重的。
首先,火山喷发,喷出的就是煞气。
地煞能伤害植物,所以会导致植被减少,水土流失,导致大洪水。
地球经过很多个毁灭纪元,肯定和地煞气有关。
比如从这些人的记忆中得知,上古大禹时代的大洪水,就和地煞气有间接关系,听说那时候大战太多,部落争霸,导致大地受损严重。
赫赫有名的逐鹿之战就是那时候发生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