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
我有些难为情,“我总打架嘛,学了武术后就觉得自己是武林高手,走到哪就打到哪……”
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
说的就是我了!
练武术那几年,家里经常有人上门告状,虽说现年的传武主要练得是套路,就是打起来很好看,表演为主,真正实战的话应用率很低。
好比两个人面对面对决,对方根本不可能先来直拳再上横踢,谁都不会按照套路出手,也不会给你旋风脚扫堂腿的机会。
可……
架不住我手黑呀!
取胜为主。
生怕吃亏。
我右臂还有劲,按着了对方就生锤。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