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你懂什么是好人么?”
“不太懂”孙三眯起眼睛:“我懒得说假话,我只知道谁让我不爽,我就把他的脑袋像生鸡蛋一样弄爆”
“挺直接嘛”
“我有时候会想:我是个坏人吗?我为什么不去做个好人”孙三笑了笑:“可我仔细思考了一下,如果我是个好人我怎么能把让我不爽的人的脑袋像生鸡蛋一样打爆呢”
孙三笑了,虽然一脸倦怠,但是他依然笑得邪佞妖媚
“后来我的开场白就成了嘿,我是阿泽,我是个大混蛋”孙越泽撇撇嘴,似是自言自语道:“阿泽啊,长点心吧,你也不是故意要当个坏蛋的”
说完,他仰起头,软软的靠在椅背上:“其实你不懂,当个好人很难,但是当个大反派也很不容易谁都不容易我是坏人,但挺好的,我从走上这条路开始就永远当不了英雄了,但也不算太坏,只做自己别无他想”
姜志远咬了咬牙:“你已经病了”
“病了?”孙越泽微微睁开眼睛:“哈哈,你就等着看着你的同伴这么慢慢的完蛋吧王坚?大圣或者是其他,对我来说,微不足道”
姜志远一愣,脑子飞快运作了起来,接着脸色顿时一阵白猛的站起身走了出去然后关上门,拨出了电话
“王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