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自己喜欢自由学风(1) (2 / 5)

作者:绯村剑心 最后更新:2024/9/26 13:26:49
        是有一种人因为是兴趣原因而上大学的

        当初我高职肄业

        也是因为兴趣跟自由学风而向往上大学的

        不过我现在边上班边学习

        也是用这种自由学习的概念

        现在在讲话中很自由阿

        就不时的切换国、台、英、日语

        有时候来个原住民语

        日语是从2001年7月学到现在

        虽说能随口说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