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过渡福利章(顾青视角,男X第一人称X描写有,注意避雷) (3 / 6)

作者:绵羊 最后更新:2024/9/19 17:08:15
        很小的时候,我也对父亲发出疑问:“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呢?”

        “你想这么深入,没有必要,只管好好学习,考个好大学,再考个研究生,然后找个好工作……反正活着就是了。”

        长大后我才明白父亲为什么会这么说,因为想太多只会内耗自己,那不是我们凡人该想的事情。

        我们普通人,只要活着,吃饭,睡觉,然后醒来继续活着,像游戏里设置好既定程序的npc那样去生活就好了。

        这才是我们存在的意义,也是大多人终其一生都在完成的任务。

        “你觉得,活着很无聊吗?”

        不过我没有把内心的想法告诉陈溪晧。我莫名于心不忍,或许是看她静静地诉说自己的想法时,那种毫无生气的眼神,不像是在无病SHeNY1N的关系吧。

        当然也有可能是,我不想去否定她,如果否定她感觉就像在否定曾经那个不被父母用心回答的自己吧。

        就算父母否定自己,就算自己也否定了自己,我好像也不愿意去否定那个和曾经的自己有几丝相似的陈溪晧。

        “老师,你不觉得我像在无病SHeNY1N吗?”

        “所以,你在骗我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