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因为今年是攒了大半年的库存。
所以即使过中秋节,用量这么大,也不可能把仓库里的酒清空。
每个分销处这么大的仓库,最多就是清出去库存的一半而已。
然后等过完节,销量又开始进入惨淡经营。
仓库又开始一天天见满。
建庆悲哀地盘点了一下,他发现这样子依然每个月进货的话,不等过春节仓库就会全满。
而过春节的用酒量,最多能消化一小半的库存。
等到过完年,还有一大半库存的仓库,还得每个月继续进货。
那样的话,仓库是无论如何坚持不到又一个中秋的。
算明白了这个数目,建庆只好硬着头皮去找大哥。
把这个情况跟大哥说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