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厂拿出这三个多亿来,其实是寅吃卯粮举巨额债务打广告。
就是希望通过拿到标王让销售额继续蹿升,在未来几年能够实现更高的利润,那时候就能把这笔广告费赚回来。
可是,花三个多亿买来的标王,现在已经在国人眼里成了一个笑柄。
做生意有个基本原则,那就是在你生产和服务还不够完善的时候,那就不要过于打广告。
要不然,过度的广告不但不能提升你的产品和企业精神,反而会暴露企业的短板。
大概,俞培华不懂这一原则。
他只是贪功冒进地想走捷径,想用最快的速度把酒厂做强做大。
但是这种头重脚轻根底浅的行为,注定会让酒厂栽跟头。
而且一旦栽倒,就再也没有东山再起的机会。
因为牌子臭了,厂子又欠债太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