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跑完通告,刚回到家,就被万恶的资本家陈晨拉着去录歌了。
看着他写出的歌,真的是太好了,笔记也这么漂亮。
感觉他好有才华,写的歌也好潇洒。
为什么在他身边就感觉有一些慌张,也有一些很兴奋呢。
8月2日,阴天,星期一。
今天,资本家让我学唱戏,还说我笨,学不会。可是戏剧是一天两天就能学会的吗。
哼,你才是生产队的驴!
他会不觉得我笨呢?
今天把不谓侠录完了,我的专辑马上就要发售啦。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