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147- 奈斯氏族已经投了 (4 / 14)

作者:咯嘣 最后更新:2026/6/17 0:55:12
        “我设想过这是否是因为神圣王庭在落星王国的分会已经脱离了教权国的掌控,也背离了神主的信仰,所以坎布尔大主祭才会参与对您的袭击。”

        “但一些文件显示,神圣王庭的落星分会仍然与教权国保持着往来,就连他们和部分奈斯氏族成员的合作,也在与教权国往来的信件中汇报过,他们依旧受神圣王庭中央的指挥。”

        “所以……我猜测,这或许是教权国也并不喜欢您这个‘在野圣女’身份,也有心借血族的手将您‘除去’。”

        听了阿尔布雷希特的分析,夏洛特并不感到惊讶。

        教权国的确并不待见她这个“圣女”,按照她对神圣王庭的了解,如果教权国真的重视,早在她名声传出来的时候,就已经召她前往王庭中枢了。

        这很正常,且不说她这个圣女是真是假,按照神圣王庭的制度,真的认了她这个圣女,增长的也是新月教区的力量,而现在教权国肯定是不希望各大半独立的教区力量继续膨胀的。

        当然,夏洛特也不想真的去当什么圣女就是了。

        至于和教权国合作的血族……

        夏洛特看了看资料上的某个名字,微微挑眉:

        “阿莱克·寒冰·奈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