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穿越的那个时候,与憎恶与畸变之神战斗时候的力量肯定是超越了传奇的,那时候爆发出来的战斗力,应该就是真正的“半神”水准。
但现在恐怕就不一样了。
毕竟,按照很多古籍记载,血月纪元之后,弥瑞亚大陆容纳的力量极限就开始下降,降世的神明早已经发挥不出来应有的实力了,最多只能达到传奇巅峰,无限接近神话。
这也是为何凡人能够屠神。
不是凡人太强了,而是降世的神明没办法发挥出全部实力了。
能够让神明在现实世界发挥出真正力量的,只有神明施展出来的“神域”,或者世界之外的“异空间”。
这些事,都是夏洛特在成为半神之后,结合自己看到的各种古籍以及从阿尔布雷希特和罗曼之剑那里得到的超凡知识,分析推理出来的。
老实说,这种对神明的限制对于夏洛特来说并不是坏事。
越古老的神明,积累的力量就越强。
但降世之后,大家都被拉到了同一水平,相互之间只能比拼谁对法则的领悟更高深,神力的运用更精妙。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