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后的两天时间,我们便一门心思朝着瑞丽走去,当到了中缅边境线,偷渡回国内的时候,我们那颗悬着的心也终于落下了。
到了国内,我们的手机也可以用了,我立马给小夜打去了电话,问小夜现在在哪,当小夜告诉我们在瑞丽之后,我们立马朝着瑞丽市而去。
差不多在凌晨三点多,我们到达了瑞丽市区,从之前的交接人那里拿走了我们原来存放在这里的证件后,我们到了小夜所在的酒店。
小夜已经把房间给我们开好了,所以我们是直接进的房间。
在走廊里看到小夜的时候,说真的我都有种冲上去抱抱她的冲动,为什么会有这种冲动我也说不上来。
老友相逢带来的冲动?
还是说有其他的情愫?
“小夜!”小辫子见到小夜,也很是激动,他几乎是跑着过去的,但是小夜对他依旧很冷,理都没搭理他,直接躲开他继续看着我们。
我们走到跟前后,小夜做了一个“嘘”的手势,接着指了指旁边一个房间说道:“太晚了,在走廊里说话不方便,咱们回房间说。”
“媛姐呢?媛姐没有过来吗?”进房间的时候,我小声问道。
“她到明天了,现在还在客车上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